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Tap Dance Taiwan

玩節奏不能不知道的Tap Dance Taiwan 台灣踢踏 (T.D.T)


小踢常常在朋友聚會時聊到踢踏,都會感覺大家都會眼睛發亮的說好酷喔!! 好特別喔! 在哪邊學的呀~~☄☄☄☄

聽過踢踏的人很多 ! 但跳的人感覺卻少少的 ! 小踢開始思考,台北有在教踢踏的教室,高中社團,大學社團。

想了一輪,覺得踢友們好像離開學習的地方之後,要在遇到踢友好像就不容易了呢!!

小踢進入社會也是這樣覺得 ...漸漸的鞋子表皮就開始剝落鐵片逐漸生鏽了!! (╥_╥)

就這樣隨風消逝了(遠目) ╮(╯_╰)╭

細嘎細 !! (ʘ言ʘ╬)!

T.D.T 的頭頭先生,覺得這樣下去之後就沒人踢了,不如來想辦法做些事讓大家再次穿上鞋吧!!

T.D.T就這樣出現了 ! 聽說頭頭先生,也曾經做過類似的事 (說得很隱諱,還是不要多問ఠ_ఠ )

anyway ~ 頭頭先生一天到晚好都有趴踢在跑很忙的樣子,但他也想讓踢友們有趴替可以去 !

(〃ω〃)

希望頭頭先生可以加油 ! 耶 ! ٩(●ᴗ●)۶

78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