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Writer's pictureTap Dance Taiwan

大河之舞不是美式踢踏舞嗎?! Tap Dance ? Step Dance ?

再說什麼呀? 踢踏舞不就是一群人很壯觀的整齊的跳舞,然後用鞋子發出震撼聲音的那個嗎? 還有來台灣演出呀! 不就是那個嗎??

小踢以前對所謂踢踏舞確實也是這樣的概念 ! 大河之舞的聲光效果真的是很享受呀!!

後來搜尋了大河之舞 (Riverdance) 發現,奇怪? 文章一直出現 Irish Step Dancing ! Irish Dance

以及跟Tap dance 的區別影片 (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看看youtube唷)

原來Irish Step Dancing ,是愛爾蘭的傳統舞蹈,

想當年小踢與美式踢踏的邂逅是在一個月光明亮的夜晚 ,那天懷抱的雀躍的心情在校園中漫步著 (〃ω〃)a 不知為何地就進入到一個表演的劇場,那可是小踢第一次看到美式踢踏呢 ! (≧∇≦*)(*≧▽≦) 立刻就被那聲音給吸過去了 !

Pic from Rhythm of the dance

Pic from Tap Dogs

8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